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5篇

个人描述

朋友:先行自我介绍一下自己,网络昵称叫正人君子、行云流水、胜者王猴;王某人的学历是大学,也是文学学士,号称是人生理论研究生,年龄上总觉得虽然人到中年,却是老有少心,自诩心理年龄,永远二八青春!!自我评价是人品优秀、相貌清秀;不胖不瘦、一米七六;遵行的信仰是人法地,地法天,天法道,道法自然!我的愿望是能够实现天随我动,地随我动,心随我动!正如行云流水!告诉异性朋友们,我是外表内敛而拘谨,内心激情而浪漫,非诚勿找。。呵呵,自信人生二百年,会当击水三千里!平生四恨:一恨鲫鱼多刺,二恨海棠无香,三恨人情如纸,四恨小人猖狂!敬告喜欢的她:若共你多情小姐同鸳帐,怎舍得让你叠被铺床。。。喜欢的名言是: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,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!自己觉得是:老有少心自在王,啤酒相伴人张扬,好色不淫玩潇洒,博爱欢娱情意长!喜欢与你相约,朋友不可或缺,愿你常来常往,共享人生美好时光!我的为人总的来说,可以三七开,是个好人,平时认为是敬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。力争聪者听于无声,明者见于未形。工作上事业上,我本着:要让反对你的人理解你;让理解你的人支持你;让支持你的人忠于你。允许有人不喜欢你,但不能让他恨你;万一他要恨你,也要让他怕你。平时善待他人、珍爱自己、淡泊名利。人哪,时也命也运也,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,蜈蚣百足,行不及蛇,灵鸡有翼,飞不如鸭,马有千里之程,无人不能自往,人有凌云之志,非运不能腾达,文章盖世,孔子困于陈菜,武略超群,太公垂钓渭水,道知年幼,不是善良之辈,颜回命短,实非凶恶之徒,尧舜至圣,反生不肖之子,鼓手王哉,却生大圣之儿,张良原是布衣,萧和曾为县令,晏子身无五尺,能做七国首相,孔明卧居草庐,做了蜀汉军师,韩信手无缚鸡之力,封汉朝大将,冯唐有安邦之志,到有半冠遗风,楚王虽雄,难免乌江自刎,汉王虽弱,却有万里江山,满腹经纶,百考不第,才疏学浅,少年登科,有先贫而后富,有先富而后贫,蛟龙未遇,潜身于鱼虾之间,君子失时,拱手于小人之下,天不择时,日月无光,地不择时,草木不长,水不择时,风浪不至,人不择时,利运不聪,盖人生在世,富贵不能淫,贫贱不能欺,此乃天理循环,周而复始者也.我QQ13674873时时在线,因为本人为MOTOROLA手机的爱用者,也是玩手机的高手高手高高手,能把我的A780和新近三千元入手的酷派768的功能开发自如,看电视直播、品四大名著、听音乐相声、看我爱我家,手机上MSN和QQ确保时时在线,样样可以!要是有空就上来聊聊吧,好朋友,我不设防,我的手机号不轻易告诉外人,总觉得人海茫茫,相遇不易,相识就是有缘,相知就应该不离不弃,真心地希望可爱的可敬的你,看博客后要留言或把QQ、邮箱、手机号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给我,我会在心里记住你这个朋友的。。。。。

1分快3下期必出和值规律

2024-10-14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1分快3下期必出和值规律网:23HF.CC 导师QQ:1852783 我是认真的想协助更多的人 .也是期望让更多的朋友们知道不要在误入歧途了,我见过许多输的很惨的人了,我也是在困难的时分得到过其他协助,诚信赢全国,能够来找我沟通,期望能够协助到你们。方案是死的,人是活的,要懂得灵敏多变,走式不会一整天都热门。记巧只能辅佐,资金还得分配,以上是一个最简略的走式图[]期望能协助到我们。欢迎一同讨论,个人心得!好多加我的朋友仍是误解了其中规则,要从根学起,了解原理,主张我们多看一下,多抓几组然后通过排除法去调查判别。不是所有定位都能够盲目去直接跟,要了解热码、温码、冷码的规则,找出热码的切入点,这点十分重要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